畸無

世间雪现人间情。

一颗糖

私设如山,OOC请提出,不喜勿喷

夏天的晚上总是人们活动的时间,楼下的老榕树被夏夜凉凉的风吹得枝叶摆动。在许博远家楼下,往前走有一条小食街,像是快到了什么节日便搞起了活动。

许博远眨着亮亮的眼眸,伸手扯了扯瘫在柔软的沙发上看电视的叶修。“叶修叶修!我们去下面的小食街逛逛吧!”叶修却一反常态,晃了晃脑袋。哪知拗不过许博远,还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走出了家门。

不知是谁家的花树来了,清风带着一股子花香,杂夹着几片洁白的花瓣。许博远狠狠地吸了一口气,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。走在后头的叶修看着走在前面的人,烦躁的揉了揉一头乱毛,难不成小蓝真忘了今天什么日子?

走到街口,两边被挂上了小巧的风铃,摇起来叮叮当当的响,清脆悦耳。顾不得欣赏这么多,便开始和食物交起了朋友。

“叶修叶修!你尝尝这个章鱼小丸子,是我们楼上的清子做的!还有这个烤鱿鱼,我排了好久的队…”有些无奈的听着许博远的嗑唠,张嘴吃下人递过来的食物。砸吧砸吧嘴,有些颓唐的回了一句,“还好吧。”

许博远喂叶修的手一愣,低了低视线,把手里的东西一股脑的装进袋子里让人拿着在这等自己。
小跑到一家手工糖果店,稳了稳气息。“清子清子,还有柠檬味的太妃糖吗?”店家是个年轻的女孩,她点了点头,拿出小袋子交给人。

许博远弯弯眉眼笑了笑,拿出一颗丢嘴里。叶修看着来人这么开心,忍不住凑了过去问一句。“怎么了,这么开心。”听不见还好,许博远猛的抬头,一眨不眨的看着叶修。

叶修有点想发笑,想笑出声。许博远踮起脚,勾住人的脖子,吻上人的唇。酸酸甜甜的柠檬味在唇齿间蔓延,叶修很快的反应过来,夺回主权。一点一点品尝着人唇间的美好,许博远有些喘不过气,拍了拍人的后背。

叶修放开手,认真的看着眼前的人。许博远的脸颊还带着少许绯红,唇瓣泛着水光。眼睛亮亮的看着叶修,璀璨的仿佛装下了整片星空。“叶修,生日快乐!”小酒窝在脸上露出,甜甜的像掺了甜酒。

叶修笑了笑,伸手揉了揉许博远的发顶。撩起人的刘海,在眉间落下一吻。“谢谢你,小蓝。”
谢谢你,愿意陪我走完余生。

夏夜凉凉的风,一串串小彩灯,随风飘来树和花的香气,临街全是开着门的商铺,路上来来往往的人群,身边有朋友,这辈子有你,真好。

文/君言

PS:最后一段来自@德卡先生的信箱(微博),有微改动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